001-1.JPG 

最近大家應該常常在電視新聞上看到Airbnb民宿網站的新聞,
究竟甚麼是Airbnb呢?

Airbnb繁體中文網頁

Airbnb其實是2008年在舊金山從提供一間房間開始的服務,很快地就遍及全世界190多個國家,
它讓全世界的人可以透過網路和手機刊登或預訂一些特別的住宿設施,
譬如可以在城堡住個一星期,或是到絕景民宿住個一個月之類的,
一般人也能把空房當作住宿設施刊登在網路上。
它的物件從都市的公寓、自宅的沙發、渡假別墅甚至於城堡都有,
比起飯店來說它的種類更加的多彩多姿,還可以深入享受當地的風土民情。


要使用這項服務,不只是提供房間的主人要身分證明,使用者也需要正式的身分證明,
或是可以用已經註冊的臉書或Google帳號直接登入,
這樣才能讓雙方在互信的基礎下媒合服務。


在台灣跟日本由於Airbnb上有一些未通過民宿許可的非法房間,
因此建議您在選擇Airbnb時把合法民宿執照也列為考量之一,
這樣在消防安全上會更有保障。

怎樣用Airbnb訂房

接下來在此說明怎麼樣使用Airbnb訂房,

首先,請使用中文的Airbnb頁面進行註冊,
正如以上這張圖片,大家可以使用新浪微博帳戶或臉書或Google帳戶或自己的電子信箱進行註冊,
然後為了以後付款方便,大家需要有信用卡卡號喔!
關於Airbnb官方網站的說明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如何使用Airbnb:

如何旅行(告訴您怎樣找房、怎樣訂房):

https://zh-t.airbnb.com/help/getting-started/how-t...


註冊完成後,您可以用地名或直接透過網址尋找喜歡的物件,
由於大部分的物件根據時期不同價格也都不同,
建議您在日曆上先選好要入住的日期跟人數來查詢才能準確知道金額。
另外也要多參考住過的房客們的評價,
讓您更加了解房子的內容。


預訂有分為「申請預訂」跟「即時預訂」兩種,
按下「申請預訂」後,屋主會在24小時內根據客人的資料決定要不要把房子借給您,
當預訂獲得屋主承認時,Airbnb就會從您的信用卡線上扣款。
如果是「即時預訂」,那麼不須屋主的承認就會立刻進行扣款,訂房成功,
完全不需要跟屋主交涉金錢的事是這套支付系統最大的好處。
而萬一您想取消訂房時,根據不同屋主會有不同的取消費規定,而取消後Airbnb會把錢扣除手續費自動退還給您。


至於訂房的收據和詳細訂房明細,Airbnb都會在您訂房後自動Mail給您。
接下來您就可以跟屋主保持聯繫,享受一段愉快的旅行。

旅行時超便利的Airbnb APP應用程式
這套即時通訊軟體下載到手機裡,
就能隨時與屋主溝通、訂房或取消,或是碰到甚麼問題都能隨時與屋主聯繫。
而且任何時間都可以在上面尋找全世界各地的民宿,
快樂地計劃下一次的旅行喔!

我們家的沖繩海街渡假公寓目前全在Airbnb上有中文詳細頁面,
歡迎來查詢看看空房和價格喔!

Airbnb 沖繩海街渡假公寓First Street讀谷村

Airbnb 沖繩海街渡假公寓First Street國際通Room001(最多4人)

Airbnb 沖繩海街渡假公寓First Street國際通Room002(最多6人)

arrow
arrow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